香港柴灣祥利街二十九號國貿中心三樓七號室 anna@familiar.com.hk +852 63513515

關於我們

展能電腦公司成立於二00二年,是一間專營零售及餐飲業之電腦POS軟件開發公司。主要業務為安裝 POS (硬件)、編製電腦程式(軟件)及安裝電腦網絡系統。本公司之客戶遍佈香港,澳門,英國,美國及澳洲。不斷以嶄新的電腦科技提供客戶的諮詢、電腦人才培訓、提昇及更新裝置,致力令系統的可靠性不斷提高,帶領客戶順利進入全面電腦化管理的新時代,繼而令客戶面對熾熱的競爭及瞬息萬變的市場都能運籌為握,進而著著領先。

展能電腦系統有限公司的餐飲業系統是特別為中小型飲食行業而編寫 ,適合一般酒樓,餐廳,酒廊,快餐及茶餐廳。本系統更設有電子手帳版 (平板手帳或手機落單) 供用戶選擇。

展能電腦系統有限公司的零售業系統是一套全面而可靠收銀機電腦系統,可連接總公司,所有商舖數據可於總公司查閱及列印。本系統更特別提供給寵物店及髮型屋使用之專用版供客戶選擇。

展能電腦系統有限公司的停車場系統是一套專為停車場而設收費系統,可按每個客戶更改時鍾收費型式,埋數時每種車類收費一目了然。

除此之外我們更有提供一套全面會計管理系統適合中小型企業處理繁重的報價、客戶訂單、銷售、購貨、存貨管理、應收帳、應付帳及會計工作而設計的系統。
我們必定能為貴公司提供一個簡單易學、便宜及穩健的電腦化方案。

本公司根據多年的業務經驗及廣大用戶的反映,深深體會到售後服務的重要性。提供更全面、更快速而無微不至的售後服務,此為本公司今後努力的方向及目標。

我們必定能為貴公司提供一個簡單易學、便宜及穩健的電腦化方案。展能電腦系統有限公司是您業務上最可靠的伙伴,願意為您提供最完善的服務,令貴客永遠站在領導的地位,共同進步。